時光一點一滴流逝,速度快得讓人來不及珍惜它的難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咦?)
  
  
  很快的五天四夜的美好假期就這樣過去了,一轉眼所有人都已經在飛機上。
  
  此時的機艙裡安安靜靜,只剩下飛機劃破空氣神氣翱翔的聲音,所有人都累得呼呼大睡,沒有人願意期待假期過後必須重新面對的超可怕 SM 生活。
  
  不出奕祈所料,回程的飛機果然負荷不了所有人暴增三四倍的行李,最後只好又租了一架貨機把行李運回去。
  
  她想起所有人那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心底不禁浮起一個莫名的疑問: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社會階層,一般的學生有能力租貨機運行李嗎......?
  
  
  
  
  奕祈呆滯的望向窗外一片白茫茫的雲海,這些天的一幕幕在她腦海瘋狂翻攪,她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切,看著身邊熟睡的湘君,拿起這兩天沒有離過手的相機,又對她拍了兩張。
  
  眼前人兒的睡容有著一貫的寧靜,唇角微微的勾噙著一抹幸福的餘溫,奕祈臉上凝起莫名複雜的情緒,默默的把眼前的畫面深刻在心底,她只能以這種方式來安撫心情,不論是她的、抑或是湘君的。
  
  
  伸手為她順了順有些散亂的長髮,目光緊鎖在她交抱在胸前的藕臂。
  空調是有些涼了,麻質的薄衫擋不住強勁的冷空氣,奕祈拿起自己腿上的外套展開為她蓋上。後者微微睜眼看了她一下,笑著說了聲謝謝又閉上眼沉沉睡去。
  
  奕祈不語,躺回坐椅靠背,她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兩人相識不久以後的那些事......
  
  
  
  
  
  
  還記得入學第一次作文考試的題目是 ”我的老師”
  
  知道批改考卷的就是她,當時的奕祈大膽的以國文老師為題,在文中細細的描摩所有她見到的一切,還惡意的雜入了一絲若有似無的曖昧......
  
  
  
  [ 我的老師是一個少見的大美人,一頭長長的墨髮總是隨意披灑在身後,走起路來一飄一飄的;老師喜歡穿著寬大的七分袖上衣搭配緊身的菸管褲,雖然不同的花色總讓老師看起來明艷動人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但我卻忍不住好奇這千色一款的穿著,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理由...... ]
  
  [ 那是一塊好明顯的傷疤,就在老師的手肘上,我問不出口,我知道那一定很痛。...... ]
  
  [ 老師一雙明亮的眼下總時不時的掛著黑眼圈,我好想問她為什麼這麼累? 雖然國文課總是吵得雞飛狗跳,但老師總是掛著溫柔的微笑從不生氣,那雲淡風輕的氣質,是我怎麼也學不來的...... ]
  
  [ ......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這樣一個美得冒泡的大美人,是我的國文老師。我希望從今以後能成為她的助力,為她分勞解憂,因為我是她的小老師。 ]
  
  
  
  
  
  當時老師的評語似乎只是一句 ”觀察入微,描寫細膩”。
  
  奕祈雙眸微瞇,不斷回想著兩人曾經單純的時光,當時的她是多麼天真的以為,師生倆真能就這樣主僕相依到地老天荒。
  
  
  
  
  
  *
  
  
  
  
  
  回到半個地球的時差後的家園,天空依然是初夜的暗藍色,機場一角停滿了密密麻麻的接送車,海關人員忙著為貨機卸下的行李和每位下機的乘客做制式的安全檢查。
  
  不時還可以聽到他們口中喃喃念著:[ 今天是怎麼搞的啊... 這麼多特權可以把車開進來... ]
  
  
  
  眾人紛紛相互道別,領走各自的行李和血拼成果,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著什麼:[ 週末後地獄見 ]、[ 還我時光機 ]...... 等等諸如此類的蠢話,然後坐上自家的接送車揚長而去。
  
  
  
  奕祈確認過所有行李都確實各自領走後,提起自己的行李走向湘君,在兩步的距離外停下。
  
  [ 老師,行李都拿到了嗎? ] 她若無其事的勾著微笑,輕聲問道。 兩步,是人與人間最安全的距離。
  
  
  
  湘君回過頭來愣了一下,旋即笑道:[ 都拿到了,這幾天辛苦妳了,回家要早點休息。 ] 儘管極力掩蓋,她眼底迅速閃過的種種情緒沒有逃過奕祈的眼。
  
  即使再如何假裝,已有的芥蒂又該如何消除?
  
  奕祈笑著點了點頭,兩人就這麼沉默了下來,誰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彷彿再說些什麼都是多餘的尷尬。
  
  
  
  
  湘君是小心翼翼的,奕祈笑、她就笑,奕祈沉默、她就愧疚,她明白奕祈這幾天的體貼,但她終究逃不過自己良心的譴責,畢竟誰能坦然對心愛的人展現自己最醜陋的一面呢?
  
  忽然奕祈丟下了手上所有的東西,大步走近,一伸手將她拉進懷裡緊緊的擁抱著,恨不得時間就這樣停下,久久不願放手。
  
  
  湘君驚愕之餘,聽見她在耳邊低啞的嗓音,她說:[ 再見,好好照顧自己。 ]
  
  然後奕祈轉身拿起行李,留給她一個微笑,搭上機場接駁車走了。望著她離去的方向,湘君感覺到心被填滿的瞬間又再度掏空的鈍痛。
  
  
  
  
  *
  
  
  
  
  一輛計程車在往市中心的快速道路上奔馳著,車內的計程車司機不斷的嘗試開口跟後坐的美麗女孩搭訕。
  
  
  [ 妹妹,這麼晚了才下飛機哦? 是不是出去玩啊? 我開這麼久的計程車,沒有看過像妳這麼可愛的小姐餒! ]
  
  女孩只是禮貌一笑,輕聲說了聲 ”謝謝” 便不再說話。她緊緊的盯著手中相機,一張一張的看著螢幕裡的倩影。
  
  車內唯一流動的音頻只有引擎運轉的輕微聲音。
  
  
  
  
  突然,一串好聽的水晶旋律劃破寂靜在車內盤旋著,那司機忙討好的說:[ 妹妹,妳連手機鈴聲都那麼好聽哦? 呵呵呵... ]
  
  那女孩並不搭理他的話,從背包裡掏出手機,按下通話鍵,軟嫩的聲音輕輕的答道:[ 你好。 ]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名女性略微低沉的問候:[ Mina,是我。玩得還開心嗎? ]
  
  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女孩微微皺起好看的眉:[ 還好。 ] 雖然明顯簡潔的話語微微透露著不耐,她依舊輕聲細語。
  
  [ 是嗎? 我聽說妳受傷了,我很擔心。真好奇是誰能讓妳這樣甘冒大險,衝進火場那種要命的地方? ] 電話那頭的女子低低的笑了幾聲,話語裡不難聽出戲謔,背景還有女人在床上 ”玩遊戲” 的聲音,女孩不禁沉下了臉。
  
  [ ...... ] 這種時候沉默永遠是最好的抗議。
  
  
  [ 好了,我在忙先不說這些。 ]
  
  知道對方的不高興,女子也自知時機不好,體貼的說道:[ 反正不能親自接機還是跟妳說一聲,歡迎回家。 ]
  
  電話那端的寵溺讓女孩露出淺淺的微笑,輕聲應道:[ 嗯... 我回來了。 ]
  
  [ 那就先這樣啦! 下回有空去看妳。 ] 不等女孩反應就掛斷,最後用來結尾的,是女人淫蕩的慘呼。
  
  看著結束通話的螢幕,女孩鐵青的臉上有著隱忍的憤怒和無奈。
  
  
  
  
  什麼意思? 來找她??
  
  去他的死妹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大十八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